大象天天看2023每日更新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布置会

发布者:赵玥发布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1

118日,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布置会。学院领导、系部负责人、学科带头人、专业学位负责人、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会上,院长徐素波传达了学校假前工作会及学校院长工作会相关会议精神,并对我院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她强调,我院寒假重点工作是要研究2024年学院的党政工作要点,谋划2024年学院的党政工作要绩。她深度剖析了我院在发展规划、规章制度、治理体系、专业建设、学科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提出未来工作思路,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假期要深度思考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党委书记李志有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学院要彻底打破自上而下的观念,学院发展的核心成员一定以主人翁的态度去谋划工作,提出可行性方案。二是学院要清晰界定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内容,了解、吃透、用好议事规则。三是学院在谋划工作的同时,要加强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。